新闻动态

【校园新闻】在磨砺中成长 在艰苦中蜕变 —中职学院新生顺利完成军训

发布日期:2019-09-10 作者:乌鲁木齐职业大学   阅览次数:

  金秋九月,一声声军训的号角响彻天空,我校中职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在西山国防训练基地开展了为期6天的军训生活。

  9月9日军训科目全部完成,随后在训练基地进行了军训会操展示。展示中学生们个个精神振奋、意气风发。他们以矫健的身姿、铿锵有力的口号、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学院领导、基地教官及老师们的好评。雄鹰褪羽搏长空,蛟龙蜕皮统深海。6天军训虽累,笑过哭过,然而同学们不惧苦不畏难不逊色,一排排整齐的队列是长空下雄鹰的站姿;6天军训虽短,疼了累了,但同学们经历过坚持过挑战过,一张张坚毅的面庞是深海中蛟龙的蜕变。

  军训,锻炼出了同学们坚强的意志,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独立生活能力,也体现了学校一贯倡导“提升学生全面素质”的理念,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业生涯中保持军训所学到的良好品质,奋发图强、不断进取!